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
由阿里巴巴的马云、中国平安的马明哲、腾讯的马化腾联手,
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国内知名企业基于保障和促进整个互联网生态发展的初衷发起设立,
并于2013年9月29日获中国保监会同意开业批复。

2015年10月,金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最后被确诊为患有宫颈中分化鳞状细胞癌。万幸的是 金女士曾于2009年10月投保了一份重疾险,保障范围包括意外及非意外造成的身故,以及恶性肿 瘤、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搭桥术等30种重大疾病及手术。 病发后,金女士的家人立即致电保险公司客户服务专线,保险公司马上派人到医院探望,还通过关 系聘请了当地知名的医生把脉,关注金女士术后恢复及保养。

经过前线后台高度配合协作,从递交病理诊断报告到顺利支付金女士100万重大疾病保险理赔仅花了10天时间!

有了保险,生病住院不需要花银行存款!
有了保险,生病住院不需要卖车卖房!
有了保险,生病住院不需要四处筹款!
有了保险,生病住院才不会倾家荡产!

众安保险一年保费两三百块,一两顿饭的价格,就能免掉一年的高额医疗费用的后顾之忧。所以,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