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安危与共 | 健康之路携手众安保险启动地震快速理赔绿色通道!

微信图片_20170809144219.jpg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截至9时30分已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伤。

8月9日7时27分,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此时此刻,健康之路携手众安保险正在持续排查所有用户信息,确保为震区同胞提供最及时的帮助。如有相关的服务需求或疑问,请不要犹豫,立即拨打

众安保险24小时客服热线

1010-9955 

400-999-9595

 

目前已启如下6项应急举措,请转发给任何有需要的朋友

 

24小时热线

众安保险客服热线 400-999-9595、1010-9955,二十四小时开放,接受报案咨询。

 

3小时赔付

简化理赔手续,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处理川疆震区案件。众安健康险客户3小时完成赔付。

 

取消用药限制

因地震事故发生的意外,取消自费药品等报销限制,不限用药100%赔付。

 

取消免赔额

因地震事故发生的意外,取消尊享e生的1万元免赔额。即地震前已投保尊享e生的客户,100%全额理赔(含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2017版、尊享e生百万医疗保险、尊享e生全保通)。

 

取消定点医院及社保限制

因地震事故发生的意外,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在任何医院治疗(包括灾区临时医院)均可赔付。不限社保100%赔付。

 

主动理赔

对于因地震事故发生的意外身故案件,如政府或政府授权机构公开发布遇难者信息,可判断属于众安保险客户的,我们将主动理赔,客户无需提供其他身故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