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不将旧,生活药换新

惠好四海&快速问药 “旧药换新药”大型免费公益活动

生活中有过期肉 你防不胜防

生活中还有过期药 危害可能比过期肉还可怕!

  1. 1、老人囤药,不知药品有效期,小孩误食,不知药品危害性,一旦误服过期药,付出的可能是生命的代价!
  2. 2、过期药处理不当,危害身体!若一些过期粉剂若不慎沾到皮肤上,可能会引起皮肤红肿、溃烂等。
  3. 3、乱扔过期药,严重污染环境!过期药品造成的环境危害是废旧电池的3倍;一粒过期药片可以污染1900立方米水资源。
  4. 4、不法药贩二次利用,不法分子还会回收过期药品,通过更换包装盒,修改批号生产日期等方式,将回收的过期药重新包装成新药,再投放到市场进行销售。

不要为过期药伤脑筋!

快速问药携手惠好四海免费公益行动

健康不将“旧”,生活“药换新”

带上家中过期药,即可免费兑换相应家中常备药品

医生提醒:

服用过期药品,直接危害人体健康,同时,大多数药品过期后容易分解、蒸发,散发出的有害气体可造成对室内环境的污染。此外,一些挥发性强的药品还有可能成为一些过敏体质人的“隐形”过敏原,引发过敏反应,严重者导致过敏性休克的发生。

药师提醒:

一些家中常备药具有很多良好的功效,如:红霉素软膏可治疗皮肤感染,口角炎,流鼻血,维生素E可治疗消化性溃疡、痛经、小腿抽筋,藿香正气水可治疗婴幼儿腹泻、荨麻疹、足癣等等

旧药免费换新马上参与

【活动时间】7月20日——8月20日

【活动参与】活动期间,关注”快速问药“微信公众号,拍照并保存以下活动邀请函,凭邀请函至惠好四海医药连锁全省门店,即可以家中过期药换取相应药品。

恭喜您获得就要免费换新的机会

兑换地址:福建惠好四海医药连锁全省门店

兑换时间:7月20日-8月20日

健康之路快速问药&福建惠好四海医药连锁联合主办

请凭此邀请函参与免费换药活动

关注“快速问药”,让小药丸照顾你的生活!

“旧药换新”先扫我哦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健康之路 · 快速问药所有

查看活动参与门店

快速问药

微信问药快 用药我放心

(健康之路旗下权威问药平台)

微信问药

药品百科,疾病知识,科学用药

名医在线

百万名医,在线交流 ,疾病诊断

预约挂号

全国医院,海量号源,轻松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