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

“中国健康教育学院”健康讲座今晚8点正式开讲……

发布于:2015-10-05 00:10:16阅读人数: 1698分享到
    为了给各位亲朋好友以及门诊病人搭建一个健康知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近期我组织了一个“中国健康教育学院”微信群。微信群拟于每周一晚上邀请医学专家开展一次在线课程,传授正确的保健知识,并且不定期地将讲座推广到线下。
    本微信群首次讲座时间定于2015年10月5日20:00,讲座题目为“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教您识别伪养生”,讲座方式采取医生主讲和互动相结合的办法,主讲人为福州总医院门诊部主任、心脑血管保健门诊主任医师林海医生。
    欢迎大家主动参与,按时听讲,积极提问。未加入微信群的可发送“实名 手机 入学”(如:张三13900591001入学)到群主微信号“surfsound”,群主会将你拉入微信群,免费享受全部线上课程和线下讲座。


                              “中国健康教育学院”微信群群主
                              福州总医院门诊部主任    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