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

怎样鉴别尖锐湿疣?

发布于:2014-12-16 19:50:26阅读人数: 1037分享到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性病,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所致,可在玩阴和肛门周围形成巨疣体,可溃烂、恶臭甚至发生癌变。引起尖锐湿疣的HPV病毒还可以通过胎盘或在分娩时感染胎儿和新生儿,使孩子喉部长尖锐湿疣,危害极大。

1、女阴假性湿疣和尖锐湿疣的鉴别:女阴假性湿疣不是性病,无需特殊治疗。女阴假性湿疣主要局限于小阴唇内侧,尖锐湿疣可长于外阴任何部位,甚至深入阴道和宫颈,还常长于肛周。

2、珍珠状阴茎丘疹与尖锐湿疣的鉴别:珍珠状丘疹是由于包皮过长导致的包皮龟头炎反复刺激所致,丘疹表面光滑,大小长期不变。

3、传染性软疣和尖锐湿疣的鉴别。传染性软疣是传染性软疣病毒引起的,它的特征是疹子呈蜡样脐窝状半球形颗粒,很容易与尖锐湿疣鉴别。

尖锐湿疣危害很大,很多人都怕染上,但是很多病人并没有得到及时规范的指导和治疗,致使心身受到很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