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

郑大五附院疝气治疗免费啦!

发布于:2015-03-12 09:18:23阅读人数: 1015分享到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肝胆胰腺外科拥有雄厚的腹腔镜操作技术实力,目前推广开展“腹腔镜下疝修补术”,推广活动期间每个月前三名报名手术患者,免一片价值3200元3D腹腔镜疝补片费用。目前活动正在进行中,有意者请尽快报名参与!咨询电话:0371-66916574(24小时?7)、037166916553、037166916954

    传统疝气修补手术方法是在疝气患处切一伤口。通常会切除疝气囊,突出之组织推回腹腔。接着进行腹壁修补的工作。医师将腹壁的开口或薄弱处周围的肌肉拉合以覆盖缺陷处,使用数条缝线将肌肉缝合固定。此种方法将组织直接缝合,手术后疼痛感较强、复发率较高且病人复原时间较长。

     腹腔镜疝修补术适用于各类腹壁疝,包括成人腹股沟疝,切口疝,造痿口旁疝等,更适用于多发疝,复发疝以及年龄大,以及合并疾病多、手术耐受能力差的患者。腹腔镜疝修补术后复发率明显低于传统开放式手术,是今后疝治疗发展的主要方向。

     与普通补片相比,3D疝补片有如下优点:1.容易展平,盆腔贴附性好,基本不会复发。2.创伤小,术后痛苦明显减轻。3.由于3D补片无需额外固定,减少了其他固定器械费用,整体缩减了住院总体费用。4.由于操作简单,降低了医生手术的操作时间,降低了手术的风险和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