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金华

储金华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门)儿科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门)儿科(儿童血液病专病门诊)
展开
擅长 :
擅长小儿实体肿瘤及血液系疾病的诊治,如:肾母细胞瘤、神经母细胞瘤、生殖细胞肿瘤、儿童白血病、淋巴瘤、再生障碍性贫血、血小板减少及各种贫血等展开
简介 :
从事儿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对儿童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具有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小儿实体肿瘤及血液系疾病的诊治,如:肾母细胞瘤、神经母细胞瘤、生殖细胞肿瘤、儿童白血病、淋巴瘤、再生障碍性贫血、血小板减少及各种贫血等。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门)儿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门)儿科(儿童血液病专病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储金华的患者评价

患者:孔**

肺部一点点炎症,急诊科医生讲是肺炎,建议住院。但储医生讲问题不大可以先不住院,通过吃药雾化,两周左右好了。

患者:王**

挺专业的

患者:周**

查看全部评价

储金华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