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金贵

桂金贵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中医院)   儿科门诊(笔架山社区)
展开
擅长 :
擅长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小儿哮喘,小儿咳嗽,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小儿肾炎、肾病、小儿腹泻、疳证、厌食、过敏性紫癜等疾病。展开
简介 :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高等教育学会儿科教学研究会委员,安徽省中医儿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小儿咳喘、儿童肾脏病、儿童风湿病、过敏性紫癜、病毒性心肌炎、厌食、遗尿的中西医结合临床研究。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中医院)  儿科门诊(笔架山社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桂金贵的患者评价

患者:徐**

医术高,就是号太难抢到了!

患者:刘**

三盒中药吃完感冒就好了,秋冬天鼻炎哮喘犯了到时再来看看

患者:吴**

太厉害了!

查看全部评价

桂金贵的科普

干香菇和鲜香菇,哪个更有营养?看完才不会买错!

今天小薇要讲的主角真的是鲜美、香嫩,又好吃不好意思,放错图了是这个香菇,肉质肥厚细嫩、味道鲜美、香气独特,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是一种药食同源的食物,深受人们的喜爱。01香菇,营养价值丰富虽然香菇的口感有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