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莉丽

尚莉丽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中医院)   儿科门诊(笔架山社区)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中医院)   儿科门诊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中医院)   北区儿科门诊
展开
擅长 :
擅长中医药防治小儿过敏性紫癜、厌食、便秘、遗尿以及呼吸系统疾病等。展开
简介 :
主任医师,博导。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第六批全国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安徽省名中医◎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中医药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徽省中医药领军人才,擅长中医药防治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中医院)  儿科门诊(笔架山社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中医院)  儿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中医院)  北区儿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尚莉丽的患者评价

患者:春**

不知道为什么开的药好苦,孩子根本喝不下去,都想吐,苦不是更伤胃吗?可是又没有办法联系她问一下。不知道该喝还是不喝?苦恼!

患者:李**

患者:王**

尚院长看病很有耐心,特别好。医术精湛。治疗效果明显。希望尚院长注意身体,有时候看她真的太累了。

查看全部评价

尚莉丽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