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富

张富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   治未病科(体检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以生活方式为基础对高血压、血脂异常、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心血管病进行综合防控。展开
简介 :
 福建省人民医院治未病科科副主任,中国体检人群血管健康管理项目专家组成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健康管理学会委员,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工作,擅长以生活方式为基础对高血压,血脂异常,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心血管病进行综合防控。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  治未病科(体检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张富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患者:黄**

医术精湛

患者:林**

一直都是张医生看,病情一直很稳定

查看全部评价

张富的科普

高血压的六大注意事项

高血压病的注意事项包括以下几点(一)合理膳食;(二)适量运动;(三)戒烟限酒;(四)心理平衡;(五)自我管理;(六)按时就医。一、合理膳食1.饮食对于高血压的重要性:民以食为天,合理的膳食可以使你不胖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