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激文

陈激文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省泉州市第一医院(东街院区)   [东街]儿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呼吸、消化专业展开
简介 :
专家门诊时间东街院区:周一下午 陈激文,副主任医师。1992年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儿科工作二十多年。2000年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进修一年。多次参加国内省内儿科新理论新知识新进展学习班。在国家级省级医学刊物发表经验论文多篇。熟练掌握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临床见习实习带教经验丰富,参加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大课教学。曾获得福建医科大学优秀教师称号。现临床专业方向--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省泉州市第一医院(东街院区)  [东街]儿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陈激文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医生很耐心回答患者的问题,很满意句句都说在点上

患者:杨**

谢谢医生,很耐心的回复,让我得到很多帮助

患者:匿**

查看全部评价

陈激文的科普

婴儿睡眠问题(二)

问题六:发现宝宝入睡后抽动,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婴儿大脑发育尚不完善,睡眠时大脑中控制肌肉运动的部分仍然局部活跃,从而产生间歇性的抽动。 最初的 0~3 个月可采用襁褓、搂压等方式缓解抽动

展开
婴儿睡眠问题(一)

问题一:为什么宝宝明明已经很困了,但就是不肯睡呢? 在困的时候,体内的化学物质对抗疲劳,会使宝宝变得兴奋、易怒。 这种生理机制起源于原始人为了避免睡着时陷入危险,而不得不保持清醒的行为。

展开
哮喘控制测试(ACT)

哮喘控制测试(ACT)问卷也可用来评估哮喘患者控制水平,见表 2,其中 ACT 评分 20~25 分,代表哮喘控制良好;16~19 分,代表哮喘控制不佳;5~15 分,代表哮喘控制很差 [1]。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