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

王冰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原福州总医院)   普通外科
展开
擅长 :
胃肠疾病、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的诊治及微创治疗展开
简介 :
王冰,第二军医大学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学术任职 现任全军普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内分泌乳腺外科组委员。厦门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及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主要成果 开展临床工作,侧重于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治,开展了乳腺癌的保乳根治术及乳癌根治术后的整形治疗、心理治疗,大大改善了患者术后心理阴影,填补了我院的薄弱环节,达到省内的先进水平。在科研究工作中,作为主要研究成员,获福建省青年创新基金和军区重点基金项目各一项。2006年参编《直肠癌全直肠系膜切除术》。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著30余篇(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 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原福州总医院)  普通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王冰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王冰主任医生很热情,人很好。我这次乳腺癌手术,术后正在恢复中,感觉很好。感谢王冰主任。

患者:黄**

感谢王医生

患者:鲍**

很细心,很有责任心!

查看全部评价

王冰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