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丽

韩晓丽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眼科中心
展开
擅长 :
角膜病、白内障,斜视弱视展开
简介 :
  韩晓丽,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生导师;1983年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医疗系,30年来致力于眼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及教学经验. 福建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眼科分会会员. 福建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眼科学教研室副主任.在长期的临床工作中,勤奋认真,刻苦敬业,在眼表疾病、白内障、斜视及眼整形方面有较精深的研究和娴熟的手术技巧.在全国专业杂志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承担并完成省科技厅科研课题.省高教厅科研课题.福建医科大学教授科研课题.福建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教学课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曾获省科学技术三等奖、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三等奖。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62.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眼科中心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韩晓丽的患者评价

患者:张**

医德高尚!

患者:刘**

这可能是我遇到过最好的医生了,态度和蔼,诊断时会站在患者角度为患者考虑,所配的三棱镜也非常合适,感谢有您!

患者:官**

韩主任很认真,讲解详细,很敬业

查看全部评价

韩晓丽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