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郝

陈国郝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3.21世界睡眠日义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鼾症专病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展开
擅长 :
鼾症,鼻-鼻窦,鼻眼及鼻颅底相关疾病的综合诊治展开
简介 :
  陈国郝,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台海医学发展委员会青年委员;福建医学会变态反应分会常务委员;福建中西医结合睡眠分会常务委员,福建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分会委员;福建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福建省耳鼻咽喉研究所鼾症医学专业组组长;专长:鼾症,鼻-鼻窦,鼻眼及鼻颅底相关疾病的综合诊治;在国家及省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多篇(获中华医学会、上海医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各一次)、主持省级课题三项,主持并协助中华医学会多中心研究福建子项目两项;获院新技术,新项目三等奖二项;鼾症及鼻窦内镜微创手术视频大赛获省医学会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三次、华东区第三名一次、中华医学会优秀奖一次。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126.00/次
图文咨询
¥76.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3.21世界睡眠日义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鼾症专病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4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陈国郝的患者评价

患者:吴**

陈主任医术精湛,人也好,面诊了讲解很到位,14年鼻创孔找了很多医生都不会创孔手术,最后拖熟人找了陈主任创孔手术做好了,是个很好的医生

患者:杨**

主任真的是“神医”,医德超级好,人也好,一视同仁。对每个人态度都好。医术高超,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万分感谢主任,主任真的很忙,看着他都没空喝水,很心疼!

患者:孙**

陈主任很真诚。这是难能可贵的。医德高尚,对患者负责,不乱开药,非常有耐心。今天感觉很幸运,能遇到这样的好医生!

查看全部评价

陈国郝的科普

易被忽视的与“腺样体肥大”有关的“十”大症状

年青父母需知(原创):常被忽视的与“腺样体肥大”有关的十大症状为了能早发现、早治疗、避免不必要的年青父母紧张与后果、确保小宝宝的健康成长,请认真阅读以下易被忽视的与“腺样体肥大”有关的十大症状: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