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小煌

涂小煌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原福州总医院)   普通外科
展开
擅长 :
胃肠疾病、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的诊治展开
简介 :
涂小煌,普通外科副主任,南京军区普通外科研究所副所长,主任医师。第四军医大学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学术任职 现任全军普通外科手术学组副组长、全军战伤外科胸腹外科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福建省外科分会委员兼秘书、南京军区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南京军区普通外科专业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福建省外科分会委员,南京军区首批卫生系列学科带头人,第二军医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兼职教授,厦门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院硕士生导师。主要成果 从事肿瘤研究及临床20余年,擅长甲状腺、乳腺及消化系肿瘤的诊治,尤其是消化系肿瘤如胃癌及结直肠癌的规范治疗。每年个人手术量在800例次以上,其中胃肠道肿瘤350人次以上。熟练 应用现代手术器械,如吻合器及超声刀等,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减轻了手术创伤。在国内较先开展全直肠系膜切除术,从事结肠癌的临床与基础系列研究,并率先开展直肠癌的MRI水成像、PET-CT检查,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直肠癌术前评价系统。开展超低位直肠癌的保肛手术,并在结直肠癌吻合口漏的预防上有独特的方法,先后获2项福建省自然科研基金资助项目。 目前正承担军区重点课题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 。先后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著70余篇,主编《实用肿瘤诊疗手册》、《直肠癌全直肠系膜切除术》两部。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原福州总医院)  普通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涂小煌的患者评价

患者:黄**

7点30就看见他给病人看病了,提早给病人看病,非常敬业!!!

患者:陈**

主任医生态度好

患者:匿**

查看全部评价

涂小煌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