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

李翔主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口腔内科(口内)
展开
擅长 :
牙龈出血、牙周治疗、美容美白展开
简介 :
  资料整理中......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99.00/次
图文咨询
¥5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口腔内科(口内)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李翔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李医生人帅心善,像极了邓伦,真是牙科届的一股清流!技术更别提了,yyds!十几年了,牙科问题就交给他了!找他找他,没错!

患者:黄**

挺认真的

患者:周**

谢谢医生的回答!

查看全部评价

李翔的科普

立口定漱口水抑制菌斑以及牙龈炎症的临床意义分析

目的:探讨立口定漱口水抑制菌斑以及牙龈炎症的临床价值。方法:选取我院收治的104例改良牙龈指数(MGI)≥1.5、改良菌斑指数(MPI)≥2.0的口腔患者进行研究;所有患者均采用立口定漱口水治疗,对患

展开
口腔的大涎腺

口腔的大涎腺有腮腺,颌下腺,舌下腺三对。小的粘液腺很多,分布在唇、颊、舌、腭等粘膜内。正常唾液为无色无味的清亮液体,ph值为中性或略偏碱性。成人每天24小时的部分泌量为1000-1500毫升。

展开
牙周病自我诊断

大多数的口腔科医生认为,只要了解了牙周病的特征,一般的牙周疾病是完全可以自我发现的。 刷牙时刷毛上有血迹,咬食物时食物上有血迹,说明有牙龈炎。 照镜子看看,如果有牙龈红肿,一碰就出血的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