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鹏

庄鹏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省漳州市医院   眼科福建省漳州市医院   龙文眼保健科
展开
擅长 :
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状体植入手术和角膜等眼前段疾病的诊治展开
简介 :
庄 鹏,男,主任医师,教授,眼科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福建省眼科学会常务委员,漳州市眼科学会主任委员。长期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专业侧重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及角膜等眼前段疾病的诊治,在十几种专业杂志发表60多篇论文被同行引用近百次,获漳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曾到西藏、新疆、宁夏等边远地区开展白内障手术,被福建省政府评为康复先进个人。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省漳州市医院  眼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建省漳州市医院  龙文眼保健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庄鹏的患者评价

患者:郭**

白内障手术后有过短暂的几天好转,但是过后反而比以前更差了,到现在三个多月复查了2次,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现在视力比做手术前差很多。

患者:郭**

手术后有过几天好转,但过后反而比手术前更差到现在三个多月了,复查了两次也不知该怎么办,眼睛比以前看的还模糊。

患者:李**

手术很快,进手术室到手术好出来,差不多半小时左右!

查看全部评价

庄鹏的科普

白内障手术时机和人工晶状体选择

白内障是老年人常见的疾病,属于生理性退化的表现,常常导致视力下降,模糊,甚至重影等。但对于白内障什么时间应该手术很多人存在一些误区。 误区一:白内障可以通过药物或者其他非手术疗法得到根治而避免手术。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