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忠汉

杨忠汉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关节外科教授
展开
擅长 :
1. 在骨与关节创伤、骨病、畸形的矫治,在人工髋关节、膝关节初次置换和复杂翻修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学术造诣。 2. 对小儿骨病、创伤和畸形的矫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展开
简介 :
1. 在骨与关节创伤、骨病、畸形的矫治,在人工髋关节、膝关节初次置换和复杂翻修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学术造诣。2. 对小儿骨病、创伤和畸形的矫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研究方向:关节疾病、创伤和畸形的基础理论和矫治。主要教育和工作经历:1970年毕业于中山医学院医学系,在中山一院骨科长期从事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已四十年。 社会兼职:1. 广东省和广州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2. 广东省骨科学会小儿骨科学组委员 论著: 1. 臀肌筋膜挛缩症(附42例报告)(中华骨科杂志) 2. 小儿环枢椎脱位的病因、诊断及治疗(中山医科大学学报) 局部注射醋酸氢化泼尼松治疗骨的孤立性嗜酸性肉芽肿(中国矫形外科杂志) 儿童臀肌筋膜挛缩症365例分析(广东医学) 臀肌筋膜挛缩症合并双下肢假性不等长(中国矫形外科杂志) 专著:参与编写《门诊外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广东科技出版社) 《现代外科学》(人民军医出版社) 其他主要工作成绩(比如获奖情况):骨肿瘤病因病理与临床诊治系列研究——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皮层体感诱发电位在脊柱外科临床应用研究——广东省医药卫生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关节外科教授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杨忠汉的患者评价

患者:何**

热情负责

患者:梁**

非常平易近人的好教授,腰骶部疼痛的问题吃杨教授开的药立竿见影即时不痛了,只是本人在其他医院医生开的检查不全,导致脊椎部位的疼痛需要挂其他教的问授去看,非常感谢杨教授帮我看好了腰骶部的疼痛问题。

患者:邱**

杨医生很友好,很nice..看完一直都关心着病人的情况,是难得的好医生!

查看全部评价

杨忠汉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