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宇

陈浩宇

出诊地点 :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   视网膜二科(眼外伤)
展开
擅长 :
眼外伤专科、玻璃体视网膜专科、白内障专科展开
简介 :
2008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获得眼科学博士学位。现任眼外伤专科和玻璃体视网膜二科主任,擅长玻璃体视网膜疾病和眼外伤的诊治。开展23G微创玻璃体切除术、超声乳化白内障摘除术、多点阵列激光、光动力学疗法等手术。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7篇,其中作为通讯作者、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篇。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担任SCI收录期刊BMC Ophthalmology的Associate Editor和Journal of Ophthalmology的co-editor,担任Plos Genetics、Ophthalmology、IOVS等16份SCI收录期刊审稿人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人,担任广东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八届和第九届国际眼科论坛学术委员会委员。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主持人和进行特邀演讲。 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  视网膜二科(眼外伤)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陈浩宇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患者:陈**

陈医生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态度非常和蔼,手术效果很好,感谢陈医生。

患者:郑**

陈主任医术非常好,医德也很好,对病人平易近人,是一个好医生

查看全部评价

陈浩宇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