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

章莹.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原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   骨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于创伤骨科、关节外科、各类运动损伤等疾患的外科治疗,精通各类复杂骨折、老年脆性骨折、骨不连、骨髓炎、周围神经损伤及各类关节的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在体现创伤骨科水平的复杂骨折及骨盆骨折的治疗上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展开
简介 :
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体残疾康复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创伤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创伤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全军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主持和参与科研基金项目10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2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及核心期刊论文100余篇;主编、主译或编委共出版6本专著。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原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  骨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章莹.的患者评价

患者:周**

2017年一场车祸,右大腿粉碎性骨拆,遇见章莹主任是我后半生的幸运,他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使我今天能够轻松自如的行走。

患者:张**

不错

患者:李**

谢谢章主任

查看全部评价

章莹.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