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卓燕

黄卓燕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夜诊)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仙葫院区)   耳鼻咽喉科门诊(仙葫)
展开
擅长 :
擅长鼻内镜手术技术,及鼻-鼻窦炎、鼻腔肿瘤的中西医防治、耳鼻咽喉科肿瘤放疗化疗后中西医治疗。展开
简介 :
黄卓燕,讲师,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毕业后从事耳鼻咽喉科教学、临床及科研工作,具有扎实的中、西医理论和临床知识,曾在广西医科大学进修学习,掌握耳鼻咽喉科各种常规手术技术,擅长鼻内镜手术技术。主要研究方向:鼻-鼻窦炎、鼻腔肿瘤的中西医防治、耳鼻咽喉科肿瘤放疗化疗后中西医治疗。发表论文8余篇。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夜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仙葫院区)  耳鼻咽喉科门诊(仙葫)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黄卓燕的患者评价

患者:周**

黄主任很有耐心,专业知识过硬,推荐

患者:刘**

很好

患者:何**

抗过敏药我说吃了身体不舒服,不想要,他还给开了最贵的2合盒,每盒只有3片,55元,医院有2-3元一片的,为什么不开?

查看全部评价

黄卓燕的科普

过敏性鼻炎的治疗

您可以推送以下信息给患者/粉丝:健康教育知识;科室新技术、新设备宣传介绍;停诊通知、健康讲座公告等。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