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罕鸣

彭罕鸣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   消化专科
展开
擅长 :
小儿消化系统疾病诊断及治疗、小儿胃镜和结肠镜检查及治疗展开
简介 :
在小儿消化专业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了儿科常见多发病诊治工作、疑难病诊治工作、各种急重症抢救及治疗操作。主要开展再发性腹痛、再发性呕吐、胃食管反流病、消化道出血、消化道溃疡、慢性腹泻病、牛奶蛋白过敏、先天性肠淋巴管扩张症及婴儿胆汁淤积性肝炎(肝病)的诊断和治疗。开展小儿儿胃镜及结肠镜检查工作,擅长内镜下诊断和治疗(胃异物取出术、大肠息肉摘除术等)。先后发表了多篇文章。课题《迁延性腹泻病内镜特点及血清、结肠灌洗液中IL-8、NO、MDA及SDO含量变化及意义》,2005年武汉市卫生局临床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大黄及有效单体治疗婴儿肝炎综合征的临床及实验研究》,2008年经专家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2009年获湖北省科技奖进步二等奖及武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  消化专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彭罕鸣的患者评价

患者:王**

彭主任真的是一位很负责任的医师,十分敬业!现在在吃药中,一个月后再去复查。

患者:曹**

先观察吃药

患者:邹**

暂时还不好说,先把医生开的药吃完才能确定病情的发展…我相信经过彭医生的诊断我家小孩的病应该会好的…

查看全部评价

彭罕鸣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