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

陈华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武汉市中医医院(汉口院区)   名医堂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   名医堂(汉阳)
展开
擅长 :
擅长于治疗各种咳嗽、慢阻肺、胃炎、失眠、疲劳、口疮、月经不调.、痛经、疑难杂症、调理亚健康。 新冠肺炎抗疫期间,全程义诊,随时解答新冠肺炎及其它呼吸道疾病的相关症状和治疗问题。展开
简介 :
&陈华,男,主任医师,教授,曾任国中医药学会武汉分会常务理事,省中医药学会肺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市中医药学会治未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北中医杂志编委。现任武汉市中医药学会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1983年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中医系,长于治疗各种咳嗽,慢阻肺、脾胃病,疲劳综合征,失眠、口疮、盗汗、月经不调、痛经、中医养生等。 门诊时间:周二、周六上午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新院区名医堂;周二下午,周三,周五上午武汉市中医院汉口老院区肺病科门诊部。周四上午武汉中医院汉阳二桥分院门诊。周四下午武汉市雨之堂东亭中医门诊部。(目前暂停) 网络诊室:健康之路网诊、甘草医生网诊。微信chen13343495980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37.00/次
出诊地点1

武汉市中医医院(汉口院区)  名医堂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  名医堂(汉阳)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陈华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感谢陈医生诊治,我妈去年得了新冠,一直都有后遗症,比如身体及其怕冷,还有盗汗,失眠,气虚体虚等等,别的医院找医院看了一年多一直没有好彻底,常有反复,找陈医生看了吃了三个礼拜的中药,大有好转,现在继续吃药中!我妈性子急,有些啰嗦,陈医生态度很好,十分耐心,非常感谢陈医生,谢谢啦,感谢您医术高超,态度认真!再次感谢!

患者:邹**

今天刚看,医生很好,后续再评

患者:宋**

感谢医生建议。

查看全部评价

陈华的科普

咳嗽痰中带血怎么办?

咳嗽痰中带血的原因有很多,主要的有这么几个方面:一是咽喉炎或者鼻炎导致出血。这类出血常常痰中带有血丝。而且量不多,时有时无。有时可以感受血是从鼻道中出来的。二是支气管扩张会导致咳血,这个血量比较大。有

展开
湿热为害如何清除

湿热在人体内经常出现,为害不浅。 湿就是我们常说的湿气。有外湿和内湿之分。内湿是因人体脾的运化水湿的功能失调导致水湿停留不能被正常利用。诱因有脾胃运化功能不足,暴饮暴食,吃多了油腻、甘甜的食物。

展开
女性更年期综合征的调治

女性更年期一般在五十岁左右出现,前后五至十年时间表现比较突出。更年期的本质是女性卵巢功能渐次衰弱,激素水平紊乱引起的。 女性更年期会出现身体不适,表现比较突出的称为女性更年期综合征。更年期综合征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