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根尚

赵根尚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心血管外科
展开
擅长 :
先天性心脏病如房,室间隔缺损,法洛氏四联症,部分或完全房室间隔缺损,主动脉弓缩窄等,风湿性心脏病如联合瓣膜病,三尖瓣成形术等,复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手术治疗,B型主动脉夹层介入治疗,各类杂交手术,肺动脉阻塞性疾病,包括肺动脉血栓取出术,内膜剥脱术及下腔静脉滤过器植入术治疗,心血管外科及相关疾病的手术及介入等后综合诊治展开
简介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教授、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目前担任河南省激光医学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胸心血管外科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分会公益委员会委员。1962年4月出生。1984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医学系本科毕业。1988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病理生理学,获得研究生学历。1993年至1994年在上海长海医院进修心脏外科一年。2009年至2010年在美国迈阿密大学心脏中心做高级访问学者一年。主要研究方向:先天性心脏病,大血管外科及重症瓣膜症的外科及介入治疗。2003年晋升主任医师,1999年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从事心血管外科专业29年。1999年在河南省率先开展激光心肌血运重建治疗冠心病的系列研究,擅长先心病合并重度肺高压,重症心脏瓣膜病和复杂冠心病的诊疗,2003年在我省率先引进及开展了先心病介入治疗,取得了显著的临床效果。目前已完成各类心脏手术近3000例,特别是在复杂先心、重症瓣膜病、冠心病、大血管疾病的诊断、治疗以及术后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开展了微创小切口房、室间隔缺损修补术。能够开展冠脉搭桥、双瓣置换、心内膜垫缺损矫治、法四根治、法三根治、右室双出口矫治、三尖瓣下移畸形矫治、心脏肿瘤及其它复杂先心矫治。开展“B型主动脉夹层介入治疗”手术治疗主动脉夹层。成功开展了急慢性肺动脉阻塞性疾病的手术取栓及下腔静脉过滤器植入的介入治疗,冠心病合并颈动脉狭窄的综合治疗。在全国及省内刊物上发表了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编学术专著5部,主持省级科研项目5项,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5项。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心血管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赵根尚的患者评价

暂无数据
查看全部评价

赵根尚的科普

主动脉夹层的预防

主动脉夹层是一种相当危险的疾病,24小时可以死亡50%.这个病最主要风险因素是高血压不规范化治疗。可以说,无高血压,就无主动脉夹层。

展开
欢迎大家参加会议

会议通知: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外科将于5月23日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办郑州大学第一届主动脉夹层诊治论坛及孙氏手术学习班。本次会议将邀请我国孙氏手术发明人孙立忠教授来院授课及手术演示;介入专家左健教

展开
慢性心血管病是人们的大敌

慢性心血管病包括高血压病,冠心病,糖尿病也被包括其中,全国患病人数达2.3亿,这些疾病大部分是生活方式不良导致的,我们要高度重视,要维持心理平衡,膳食平衡,适量运动,戒烟限酒。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