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菁

叶菁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医学多学科专家会诊(过敏性疾病MD团队)(东湖)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过敏专科门诊)(东湖)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鼻肿瘤门诊)(东湖)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变态反应(过敏)科(东湖院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东湖院区)
展开
擅长 :
主攻过敏性疾病的临床诊疗,鼻科学临床与基础研究,擅长变应性鼻炎及相关疾病的诊断及免疫治疗,负责医院特异性免疫治疗中心,中心获得ISO认证(香港品质保证据认证,全国仅5家)和IQAP(国际标准化特异性免疫治疗)认证(省内唯一,全国30家)。 擅长各类难治性鼻息肉鼻窦炎的治疗,以及鼻窦真菌病、鼻窦囊肿、鼻出血的鼻内镜微创手术。擅长鼻内镜下鼻腔鼻窦各型良、恶性肿瘤手术,如鼻咽纤维血管瘤、内翻性乳头状瘤、鼻咽癌放疗后复发、嗅母细胞瘤等鼻颅底手术。擅长视神经减压,眶减压、鼻腔泪囊吻合术等鼻眼相关手术。展开
简介 :
叶菁,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变态反应科副主任(主持工作),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科副主任,江西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研究所副所长。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咽喉分会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耳鼻咽喉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西省变态反应学会主任委员、江西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Allergy and Immunology》、《Annals of Otology, Rhinology & Laryngology》、《ORL(Journal for Oto-Rhino-Laryngology, Head and Neck Surgery)》、《World Journal of Otorhinolaryngology & head neck surgery》、《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临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多家SCI及国内核心期刊审稿人。《国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编委,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中心访问学者。鼻科基础研究以变应性鼻炎和慢性鼻窦炎发病机制为主要研究方向,获得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2项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发表SCI及核心期刊论文60余篇。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医学多学科专家会诊(过敏性疾病MD团队)(东湖)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过敏专科门诊)(东湖)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鼻肿瘤门诊)(东湖)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4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变态反应(过敏)科(东湖院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5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东湖院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叶菁的患者评价

患者:匿**

患者:匿**

患者:匿**

查看全部评价

叶菁的科普

如何预约我的门诊

各位病友大家好!我的门诊时间是周一下午、周三下午和周四上午。周四上午同时看专家门诊和过敏性鼻炎专科门诊。请根据您的需要预约就诊。感谢各位的支持!

展开
我科脱敏工作获IQAP认证

我科脱敏治疗工作获得国际规范化特异性免疫治疗认证(IQAP),是省内唯一一家,也是中部地区重要的脱敏中心。该中心参与中国过敏性鼻炎诊疗协作组,资讯更新快,诊疗手段全,获得患者的信任和好评。

展开
中耳炎术后注意事项

正文感谢作者授权发表作者:叶胜难发表日期:2012-07-23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经常会碰到这样一些患者朋友:手术很成功,但是出院后由于疾病相关知识了解不够、术后护理不当或未能坚持复查而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