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亮

黄明亮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肾内科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肾内科(新区)
展开
擅长 :
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肾脏病、风湿性疾病的诊疗展开
简介 :
&& 黄明亮 内科副主任医师 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三十年,先后到上海二医大附属新华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附属珠江医院进修深造;参加了上海二医大附属仁济医院举办的全国腹膜透析技术学习班和湖北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的全国微循环技术学习班。有着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在长期的临床工作中多次诊断和治愈了一些疑难顽症、成功抢救危重病人深受病人及家属感激。积极撰写论文《80例老年人下呼吸道感染临床分析》、,《心律平致窦性静止一例》、《肾移植患者纤溶功能改变的临床意义》、《Alport综合征一例报告》、《老年人脑梗塞的临床特点》等在省级刊物上发表。并主持《腹膜透析平衡试验的动态观察对腹透充分性的评价》科研项目。在我市率先开展腹膜透析技术和钛环钉血管吻合术填补了这一技术在我市的空白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20.00/次
出诊地点1

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肾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肾内科(新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黄明亮的患者评价

患者:707**

无评价内容

患者:潘**

谢谢

查看全部评价

黄明亮的科普

肾病的分类

: 中医分肾阴虚证,肾阳虚证,肾阴阳虚证,肾气不固证,肾不纳气证,肾阳虚水泛证。西医最常见的是肾结石,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慢性肾功衰,糖尿病肾病,多囊肾等。

展开
排班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