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为民

张为民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新区)
展开
擅长 :
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衰、急诊、中毒展开
简介 :
江西省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抚州市急诊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抚州市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抚州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于1986年7月毕业于江西医学院医疗系,同年被分配到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一直从事临床医疗、科研、教学和保健工作20余年。1997年至1998年赴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研修学习。先后担任急诊科副主任,临床部副主任,体检科主任,ICU科主任。抢救急危重病人上万名,抢救成功率达90%以上,经常指导抚州市各县(区)医院,乡镇卫生院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工作。在全市首例开展经股静脉安置临时起搏器及在全市首例开展急性心肌梗死静脉溶栓治疗。开展科研课题三项,发表论文10余篇,代表作有《胺碘酮与普罗帕酮对换瓣后慢性房颤电复律后维持窦性心律效果比较》,《卡托普利倍他乐克对高血压伴慢性心力衰竭LVEF的影响》,《心跳呼吸骤停76例复苏结果分析》,《应用直流电击复律41人次分析》,《三尖瓣闭锁Ⅲa型伴右旋心一例报告》,《多脾综合征并罕见复杂先天性心脏病一例》,《硝普钠多巴胺丹参抢救急性左心衰疗效观察》,《纳洛酮在急性酒精中毒中的临床应用》等。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新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张为民的患者评价

暂无数据
查看全部评价

张为民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