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仪君

彭仪君主治医师

出诊地点 :
上海圣贝口腔门诊部   修复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各种固定、活动义齿的修复,种植牙二期的修复,尤其是各类烤瓷牙、活动义齿的制作及残根残冠的保存治疗、牙体美学修复、牙齿缺失的冠(桥)修复。展开
简介 :
职位: 圣贝烤瓷牙修复医师荣誉资质: 牙齿修复首席专家上海著名牙齿修复专家武汉大学口腔医学学士德国3D生态烤瓷牙认证医生从事口腔修复工作13年临床修复案例达10000多例他的事迹彭仪珺- 200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获得口腔医学学士(BDS)学位。擅长各种固定、活动义齿的修复,种植牙二期的修复,尤其是各类烤瓷牙、活动 义齿的制作及残根残冠的保存治疗、牙体美学修复、牙齿缺失的冠(桥)修复。积极参加各种口腔医学研讨会,紧跟时代潮流,学习先进技术,努力提升医疗质量。性格温柔,耐心细致,善于帮助缓解紧张情绪,用心与顾客沟通,为顾客的口腔健康提供专业的服务。擅长项目擅长各种固定、活动义齿的修复,种植牙二期的修复,尤其是各类烤瓷牙、活动义齿的制作及残根残冠的保存治疗、牙体美学修复、牙齿缺失的冠(桥)修复。工作理念坚持美学与功能相结合,让您的笑容更灿。 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20.00/次
出诊地点1

上海圣贝口腔门诊部  修复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彭仪君的患者评价

患者:强**

以前我的牙齿松动,不敢吃东西,经过安大夫细心的治疗后,现在牙齿比以前坚固多了,什么东西都敢吃。

患者:路**

相信,信任给你诊疗的医生,按医生的方案,指导,调整心态,一步步慢慢来,你的牙齿会越来越好!

患者:薛**

医生技术不错,认真负责,对患牙注意事项交代很清楚,不错的医生,推荐!

查看全部评价

彭仪君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