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来袭 预防脑卒中从我做起

  • 开课时间
    2017-11-27 15:00:00
  • 讲课医生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 神经内科 副主任医师 韩燕
  • 回放票价
    65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医学博士,留美学者,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4年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2011年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目前担任中国医师协会神经病学分会全国委员,中国卒中学会青年常务理事,中国卒中学会遗传学分会委员,中国卒中学会新药研发分委会委员,上海医学会神经病学专委会青年委员、脑血管病学组成员,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卒中学会上海分会理事,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内分泌专委会委员,全军神经内科学专委会脑血管病介入学组委员

课程简介

脑卒中也是我们常说的脑中风,我国是脑中风的高发国之一,也是世界上脑血管病患者最多的国家。特别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脑血管疾病已成为身体健康的第一“杀手”,随着寒冬的来临,脑血管病也进入了发病的高危时期,这使脑中风的防治雪上加霜。因此如何在寒冬来袭之际,预防脑卒中的发生,这是我们本期节目要和大家讨论的主题,本期节目很荣幸为您请到的是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神经内科韩燕主任做客直播间,和我们一起来聊聊预防脑卒中的那些事儿。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