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膀胱癌,男人多高发!

  • 开课时间
    2017-11-28 16:00:00
  • 讲课医生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泌尿外科 副主任医师 关有彦
  • 回放票价
    109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2002年获中国医科大学学士学位,2007年获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学位。2009年参加欧洲泌尿外科肿瘤大师班培训。2015年赴美国MD安德森肿瘤医院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研修。长期致力于泌尿、男生殖系肿瘤的临床与科研,对肾上腺肿瘤、肾癌、输尿管癌、膀胱癌、前列腺癌、阴茎癌及睾丸肿瘤的诊治具有丰富经验,尤其擅长早期肿瘤的腹腔镜微创手术及晚期肿瘤的综合治疗。现任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统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会员,美国泌尿外科学会会员。发表论文多篇,编撰著作多部。 门诊时间:周三上午;周五上午

课程简介

大家对膀胱癌可能不是那么熟悉,并不是那些耳熟能详的疾病,但我们的周恩来周总理、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位皇帝溥仪、相声界的大家马三立……这些人都是因为膀胱癌去世的,那么膀胱癌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