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溃疡怎么办?-中西结合治疗的新方法

  • 开课时间
    2018-01-22 20:00:00
  • 讲课医生
    武汉市第一医院 周围血管科 张维丽
  • 回放票价
    90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副主任医师,博士后。本科及硕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博士毕业于湖北省中医药大学,一直从事中医及周围血管临床工作,并师从多名全国名老中医抄方学习,是第五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的学术经验继承人,且曾在上海国家级重点专科进行周围血管病专业的进修学习。先后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及省市课题的研究,且参与了多部论著的撰写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课程简介

《周礼·医师章》载:疡医掌肿疡,溃疡,金疡,折疡……凡有疡者,受其药焉 现代医学日新月异,然而慢性溃疡,包括动脉缺血性溃疡及静脉淤血性溃疡仍是世界难题 武汉市第一医院周围血管科杂采取中西医结合规范化治疗在慢性溃疡的治疗领域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使古老的疡科在这类焕发青春。本期名医直播,张医生讲为广大用户讲解慢性溃疡的中西结合治疗的新方法。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