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病与饮食有关?中医儿科专家谈小儿饮食保健

  • 开课时间
    2018-03-14 19:00:00
  • 讲课医生
    广州中医药大学固生堂海珠门诊部 儿科 黎冬梅
  • 直播票价
    419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黎冬梅,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施治疾病遵循人体自然规律,力求解决患者身心问题。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熟练掌握新生儿及儿科病人常见病,如小儿过敏性疾病,呼吸道疾病、过敏性鼻炎、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肺炎、湿疹、荨麻疹和腹泻病等过敏性疾病及危重疑难病症的诊治,疗效较好。

课程简介

明代医书《万密斋》说,“若要小儿安,三分饥与寒”,要想小儿康健,就不能让孩子吃太饱,穿太暖。这是什么道理?父母精心喂养,操碎了心,怎么最后反倒误了孩子?为何现在的孩子越来越难养? 孩子的很多健康问题,其实与脾胃、饮食有关。副主任医师黎冬梅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来听听她如何解析。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