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肾脏健康,专家讲述肾脏病缘何青睐女性

  • 开课时间
    2018-03-06 19:00:00
  • 讲课医生
    湖北省中医院 肾病科 郭向东
  • 回放票价
    132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湖北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发表学术论文13篇,副主编专著1部,参编专著4部,参与省市级课题6项。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医药防治慢性肾脏病,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难治性肾病、肾炎、慢性肾衰竭、痛风性肾病、复杂尿路感染以及中医养生保健,亚健康调理。

课程简介

女性肾脏病的发病率与男性相当,女性肾脏健康成为受到人们关注的话题,除了腰部肌肉劳损、脊椎病变等因素外,包括肾脏、附件等泌尿生殖系统的疾病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同时,女性还要经历妊娠、分娩等特殊过程,也会涉及到肾脏功能。 专家提醒女性要学会呵护自己的肾脏,您可以学习到以下内容: 1.为什么要重视女性肾脏健康? 2.为什么女性容易患肾病,常患哪些肾病? 3.如何早期发现及防治肾脏疾病?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