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打呼噜也要命!专家来支招

  • 开课时间
    2018-03-24 20:00:00
  • 讲课医生
    宁德市闽东医院 呼吸内科 缪碧芳
  • 回放票价
    241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福建中西结合学会睡眠分会委员。2009年毕业于遵义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7年取得福建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学位。近10年来专注于睡眠呼吸障碍相关疾病的诊治,如睡眠呼吸暂停,发作性睡病,肥胖低通气综合征,支气管哮喘等。

课程简介

打呼噜也称打鼾,给人们的印象是打鼾的人头一放到枕头上就打呼噜,睡得真快真香,打鼾往往就是睡眠好的代名词。但长期打鼾者或是打鼾严重的人往往都伴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在睡眠的全过程中出现呼吸暂停,血中氧气减少,严重的人会影响生命。那么为什么打呼噜严重到会影响生命呢?本期宁德市闽东医院的缪碧芳医生,为大家讲述打呼噜的前因后果:人为什么会打呼噜?哪些原因会导致打呼噜?打呼噜会造成哪些疾病呢?哪种呼噜是最危险的?哪种方法缓解打呼噜最有效?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