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带您全面了解儿科疾病的“冬病夏治”方法

  • 开课时间
    2018-06-30 19:00:00
  • 讲课医生
    湖北省中医院 儿科副主任 李卉
  • 回放票价
    208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硕士研究生学历,副主任医师,2004年毕业于湖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从事儿科临床14年,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儿童反复呼吸道感染、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厌食、营养不良、肾病综合征、孤立性血尿、过敏性紫癜等疾病及儿童体质辨识与体质调理。

课程简介

“冬病夏治”的方法历史悠久,通俗地说就是冬天好发之病,在夏天治疗,有“春夏养阳”之义,是中医择时施治的方法之一。根据中医阴阳四时消长的规律,人的阳气及自然界生物的阳气,生于夏,收于秋,而藏于冬,天人相应,人体也受到自然界节律变化的影响。自然界在夏季阳气旺盛,人体阳气在此时达到了四季的最高峰,所以冬季好发疾病在三伏夏天治疗可得到良好的治疗效果。本次健康之路名医直播邀请湖北省中医院儿科副主任为大家讲述儿科疾病的“冬病夏治”方法。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