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高嵌体与美容冠的区别?

  • 开课时间
    2018-07-20 19:00:00
  • 讲课医生
    福州科尔口腔医院 牙病综合治疗科 蔡敏
  • 直播票价
    51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毕业于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泉州、厦门多地口腔医院进修学习,期间学习工作,认真负责,获得全院上下的一致好评,在实践中完善学术知识,在前牙全冠修复、嵌体修复、树脂充填、活动义齿、预防口腔医学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是一名优秀的综合科医生,多次受邀参加各类医学论坛及沙龙,在日常治疗工作中,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名患者,细心工作,细致生活是他的座右铭,是众多患者朋友信任的医师。

课程简介

牙齿虽然看起来只是我们身体上的一个小器官,但是,牙齿却是我们身体上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大家可能会认为,牙齿只是用来咀嚼一下食物,怎么会是最重要的器官呢?牙齿除了平时帮助我们进行咀嚼食物,使我们可以充分地吸收食物的营养外;还有可以支撑颌骨,使我们的脸型变的更完美;牙齿还是影响我们说话发音的重要所在;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要保护好我们的牙齿,哪怕只是牙齿缺损了一点点,我们也应该要尽早地进行补牙治疗。尤其是患有龋齿的患者,更应该及时进行治疗。如果放任不管,病变就会越来越大。而要修复龋齿,修复牙齿缺损,恢复牙齿的正常咬合功能,选择什么样的补牙材料也是非常关键的事情,如何最大限度的保存牙齿的健康及完整度亦是现在口腔领域一直研究的课题之一。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