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只要青春不要“痘”,专家教你青春痘的预防、护理与治疗

  • 开课时间
    2016-11-23 20:00:00
  • 讲课医生
    皮肤科 主任医师 刘志刚
  • 回放票价
    133人报名 15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教授,皮肤性病科主任,学术兼任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全国委员及儿童皮肤病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全国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全国委员。在国外工作2年半,专修过医学真菌病学,皮肤免疫学;擅长皮肤免疫性疾病、真菌性皮肤病、各种性病。参与中华皮肤性病学、安德鲁斯临床皮肤病学原书第十版和十一版中文版、皮肤病症状鉴别诊断与治疗等专业著作编著,在国家及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

课程简介

为什么脸上总长痘痘?痘痘好了又长,长了又烂,烂了又好,这什么时候是个头?明明知道痘痘不能挤,偏偏看着不爽,结果毁了一张脸。得了青春痘、痤疮应该如何治疗?没去医院的话,应该如何用药?日常的预防也很重要,如何科学的日常预防(如:面部清洁、不良生活习惯)才不会加重感染呢?今天就由皮肤专家刘志刚主任为我们讲述痘痘的常见问题知识。课程大纲: 1、痤疮的分类 2、痤疮的临床表现 3、痤疮的治疗与注意事项 4、痤疮的预防与日常护理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