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答疑】糖尿病及相关并发症在线答疑专场

  • 开课时间
    2016-12-28 20:00:00
  • 讲课医生
    内分泌科 专家团队 糖尿病专家
  • 回放票价
    218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科室负责人:任卫东主任。科室主要擅长糖尿病、甲亢、甲减、肥胖、痛风、骨质疏松症、生殖系统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对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进行早期监测诊断,及早进行干预治疗,具备完备的糖尿病诊治体系,能够为广大糖尿病患者提供全面的临床诊疗咨询服务。同时对各种甲状腺疾病能够进行完善的诊治,对内分泌高血压进行筛查,对骨质疏松症进行诊治。

课程简介

糖尿病,这是内分泌最常见的疾病。糖尿病不可怕,但糖尿病的并发症太可怕了,包括心脑血管疾病、肾脏病变、神经病变、眼部病变、糖尿病足、各个部位的感染等,控制糖尿病刻不容缓。本期将由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专家团队为广大患者解答关于糖尿病相关的疑惑。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