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蛀牙不用管?一口好牙造福一生!口腔专家教您正确对待儿童龋齿问题

  • 开课时间
    2016-12-29 19:00:00
  • 讲课医生
    儿童口腔科 主任医师 郭青玉
  • 回放票价
    1577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专业委员会委员、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擅长牙体牙髓疾病和儿童牙病的诊疗工作,对所从事专业的疑难病诊疗有独到的研究。

课程简介

宝宝吃饭不香、牙列不齐,都可能与蛀牙有关系!小孩子由于喜欢吃糖或者甜的东西,口腔又清洁不当及其容易长蛀牙,小孩如果长了蛀牙,对身体的危害是挺大。一口好牙造福一生,学习预防龋齿的知识刻不容缓。本期将由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郭青玉教授为我们详细讲述儿童龋齿的治疗、预防。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