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学习甲状腺疾病知识(结节、甲亢、甲减),别让它偷走你的生命

  • 开课时间
    2017-01-24 20:00:00
  • 讲课医生
    内分泌科 主任医师 孙晖
  • 回放票价
    6774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医务处处长,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甲状腺专业学组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分会常委,中华药理学会药物基因组学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疗质量管理分会副秘书长,擅长糖尿病和甲状腺疾病、脂代谢疾病和痛风等各种内分泌代谢病症的诊疗。

课程简介

甲状腺是人体中很重要的一个腺体,属于内分泌器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在体检或是其他检查中,发现甲状腺有肿块、结节、甲亢、甲减、微小癌等。那么到底甲状腺是什么?应该如何预防甲状腺疾病?得了甲状腺疾病日常生活应该如何控制?患者应该要特别注意什么?如何进行治疗?需要手术吗?特别是备孕期、孕期的准妈妈们得了甲状腺疾病,对宝宝有哪些危害?应该如何处理?本期将由武汉协和学院内分泌科的专家孙晖主任为大家讲解甲状腺以及甲状腺容易引起的常见疾病,了解必要的甲状腺疾病知识,别让甲状腺疾病偷走你的生命。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