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如何让宝宝长出一口好牙,听专家在线讲述口腔健康

  • 开课时间
    2017-02-20 20:00:00
  • 讲课医生
    儿童口腔科 主治医师 徐稳安
  • 回放票价
    262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儿童口腔科主任,兼任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口腔医学会预防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2014 年作为广东省援外医疗成员随团赴南太平洋岛国开展医疗援助和交流。并先后赴日本大阪齿科大学,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及国内多所高校交流访学。技术特长:低龄儿童龋病和儿童牙外伤的预防和综合序列治疗,儿童早期错颌畸形矫治。对前牙美容树脂修复、乳牙残冠修复有独到的见解。

课程简介

想要牙齿长得好,就要从幼儿期开始保护牙齿,那么小孩子如何长一口好牙?本期的名医直播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主任徐稳安博士,教你一些方法,可以让你的孩子有一口好牙,那么小孩子如何长一口好牙呢?请参与本期的直播课程进行了解。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