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课程】名老专家说:冬春季常见呼吸道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 开课时间
    2017-03-13 20:00:00
  • 讲课医生
    名老专家科 副主任医师 刘玉萍
  • 回放票价
    508人报名 1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四十多年,经验丰富,善长用中西结合的方法诊断和治疗各种内科疾病。尤其是针对老年人集多种慢性疾患地调理和治疗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慢性胃炎,气管炎,神经性头痛,睡眠障碍,更年期症侯群等)

课程简介

众所周知,冬春季节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再加上近年来城市人口逐年增加,人口密集度增加,工业废气排放,雾霾等恶劣气候因素,更成为各医院呼吸门诊人满为患,使呼吸道疾病的防治成为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需要关注和急迫解决的问题。本期名医直播来听名老专家说:冬春季常见呼吸道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