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肥胖与肾脏病”公益健康教育讲座

  • 开课时间
    2017-03-09 14:30:00
  • 讲课医生
    肾脏病科 主任医师 专家团队
  • 回放票价
    248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庄永泽:医学博士,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先后师从我国著名肾脏病专家黎磊石、陈香美院士,现为福州总医院肾脏病科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肾脏病学会全国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肾脏病分会全国委员,福建省肾脏病学会副主任委员,华东地区肾脏病学会常务委员,第二军医大学兼职教授,福建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中西医结合肾脏病杂志》等杂志编委。

课程简介

2017年3月9日,我们将迎来了第12个世界肾脏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肥胖与肾脏病”。为了响应这一活动,提高大家对肾脏病的认识。我院肾脏病科将于3月9日(周四)下午共同举办大型公益健康教育讲座,并现场为听众答疑解惑,帮助广大肾脏病病友了解熟悉慢性肾脏病,提高患者的自我管理能力,有效防治肾脏病,提高疗效。活动期间将免费发放肾脏病相关知识手册并提供免费尿蛋白检测。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