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冠心病正逼近年轻人!听专家解析稳定性冠心病的诊断与治疗

  • 开课时间
    2017-04-07 20:00:00
  • 讲课医生
    心内科 主任医师 杜秋波
  • 回放票价
    498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教授,研究生导师,在河南率先开展经皮二尖瓣球囊扩张术及冠状动脉支架术,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取得省市级科研成果10余项,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及市跨世纪学术及技术带头人,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预防与康复学会第一届委员,河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血管病预防康复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脏重症专业委员会河南分会常务委员。

课程简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冠心病的发病率甚至死亡率也逐年升高,并逐渐年轻化。造成冠状动脉狭窄或是阻塞的最常见原因是动脉粥样硬化。而动脉粥样硬化是一种累及全身各部位动脉血管的慢性疾病,从儿童时代就开始缓慢发展,并持续进展,可能在中年或中老年时出现临床症状。因此,让更多人尤其是年轻的人群了解冠心病的防治是当务之急。本期的名医直播杜秋波主任为广大用户带来《稳定性冠心病的诊断与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