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选择降压药-《高血压的自我管理》系列讲座

  • 开课时间
    2017-04-01 10:00:00
  • 讲课医生
    心脑血管科 主任医师 林海
  • 回放票价
    339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1989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曾任训练科科长、感染控制科主任等职务。2006年11月至2007年12月受国防部委派,赴利比里亚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任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医务参谋。2008年始任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门诊部主任。主攻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脑卒中等心脑血管疾病。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以第一作者获军队科技进步奖2项、福建省科学技术奖1项。

课程简介

→高血压要人人吃药吗?要终身吃药吗?血压降太低了怎么办? →怎么从上百种的降压药中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品种呢?别人用过发现效果很好的降压药为啥就不适合我? →长期吃降压药有副作用吗?降压药要不要经常更换? 高血压治疗,无数问题……问,问,问…… ★ 就在4月1日,医生带您穿过迷雾……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