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咽喉之地 越来越高调的甲状腺癌!

  • 开课时间
    2017-04-15 20:00:00
  • 讲课医生
    甲状腺乳腺科 主任医师 曾庆安
  • 直播票价
    2048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外科学硕士学位,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甲状腺乳腺科主任。现任广东肿瘤学会委员,广东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学会委员. 珠海抗癌学会常务理事, , .珠海抗癌学会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珠海抗癌学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攻方向:甲状腺疾病及乳腺疾病的诊治。

课程简介

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将于2017年4月15日-2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本次宣传周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 甲状腺恶性肿瘤中最常见的是甲状腺癌(Thyroid carcinoma),极少数可有恶性淋巴瘤及转移瘤,甲状腺癌占全身恶性肿瘤的1%。除髓样癌外,绝大部分甲状腺癌起源于滤泡上皮细胞。本期的名医直播,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的曾庆安主任将为大家解析咽喉之地-越来越高调的甲状腺癌!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