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鼻咽癌的早期临床表现

  • 开课时间
    2017-04-17 21:00:00
  • 讲课医生
    耳鼻咽喉科 主任医师 林齐鸣
  • 回放票价
    1383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耳鼻喉科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福建医学会耳鼻喉科分会常务委员,福建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分会常务委员,福建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福州市医学会耳鼻喉科分会主任委员。83年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临床耳鼻喉科工作至今。擅长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慢性扁桃体炎、中耳炎、鼾症、腺样体肥大、声带息肉等耳鼻喉常见疾病的诊治及操作。擅长鼻内镜微创及显微耳科手术。 每周一、四上午专家门诊。

课程简介

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将于2017年4月15日-2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本次宣传周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 鼻咽癌是指发生于鼻咽粘膜的恶性肿瘤。中国的广东、广西、福建、湖南等地为多发区,男多于女。发病年龄大多为中年人,亦有青少年患病者。病因与种族易感性(黄种人较白种人患病多)、遗传因素及EB病毒感染等有关,鼻咽癌恶性程度较高,早期即可出现颈部淋巴结转移。本期的名医直播,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的专家林齐鸣主任为大家讲解鼻咽癌的早期临床表现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