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脊柱我做主—颈椎保健及疾病防治

  • 开课时间
    2017-03-30 20:00:00
  • 讲课医生
    骨科 主任医师 张立群
  • 回放票价
    420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福建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外科教研室秘书。1994年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2000年福建医科大学骨科学硕士毕业,福建医科大学骨科学博士。从事骨科临床工作十多年,熟练掌握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脊柱疾病、脊柱脊髓损伤的诊断和治疗。2004-2005年赴美国肯塔基州脊髓损伤研究中心访问学习,从事脊髓损伤后神经再生的研究。已在各级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并在GLIA杂志发表英文论文1篇。

课程简介

本期主任结合图文课件,为大家深入介绍什么是颈椎病、颈椎病早期症状以及如何辨别颈椎病等知识,引导听众正视颈椎疾病的危害,并进一步解析在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哪些不良的习惯易于导致颈椎疾病的发生以及在颈椎病防治过程中的常见误区。课程讲述颈椎病的分类,并深度剖析劲椎病的非手术防治与保健。重视颈椎自我保养,纠正不良姿势,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远离颈椎病困扰。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