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手足创伤修复与功能重建

  • 开课时间
    2017-04-06 20:00:00
  • 讲课医生
    手外科 主任医师 赵国红
  • 回放票价
    189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华医学会手外学分会全国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再植与再造学组全国委员,中国康复协会肢残委员会创伤骨科学组全国常务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分会外固定学组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手外学分会华东地区学术委员会委员兼秘书。《中华显微外科杂志》特约编委,《中国矫形外科杂志》编委。技术专长:各种手外伤、臂丛神经损伤的治疗,周围神经、血管及肌腱损伤的修复,断肢(趾、指)再植,拇手指再造,各种皮瓣的修复,四肢畸形的矫正,全头皮撕脱伤、耳郭及阴茎离断再植,输卵(精)管显微再通术,四肢骨折脱位内外固定,骨关节病灶清除,Ilizarov技术重建肢体及各种畸形的矫治。带血管蒂骨瓣治疗骨缺损、股骨头坏死及陈旧性股骨颈骨折等。在国家级及省级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参与编译学术论著2部。

课程简介

本期主讲各种手足外伤的早期处理、晚期修复及功能重建,断指(肢、趾)再植,拇手指缺损修饰性再造,指尖再造,四肢血管、神经及肌腱损伤的修复及重建,周围神经卡压的治疗,手足部肿瘤的治疗,四肢各种先天性畸形的矫正(如多指、并指等),烧伤后瘢痕畸形的矫正,各种皮瓣修复全身各部位皮肤软组织缺损,各部位褥疮的修复,慢性溃疡、窦道及难治性创面的治疗,四肢严重创伤的显微外科修复,小器官的再植与再造,如全头皮撕脱伤、阴茎离断、耳郭离断等,输精管及输卵管的显微再通术,四肢各种复杂性骨折和脱位尤以合并软组织损伤的治疗,带血供的骨瓣治疗骨缺损、骨不连、骨髓炎、陈旧性股骨颈骨折及股骨头无菌性坏死等,Ilizarov技术(骨搬移或骨搬运)治疗骨缺损、骨不连、骨髓炎、肢体不等长、膝内(外)翻畸形、胫骨假关节、四肢关节僵直及连枷腿畸形等,儿麻及脑瘫后遗症的修复与重建,踇外翻、扁平足、高弓足、跟行足及马蹄内(外)翻足等的修复与重建。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