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精准诊疗,引领抗癌新浪潮

  • 开课时间
    2017-04-15 09:00:00
  • 讲课医生
    肿瘤科 副主任医师 陈曦
  • 回放票价
    179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福州总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福建省抗癌协会理事;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 常委;UCOM福建省乳腺癌专委会常委;福建中医药学会乳腺病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化疗专业青年委员会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 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 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课程简介

谈癌色变,这是许多民众对恶性肿瘤的第一反应。事实上,随着科技进步,肿瘤领域精准医疗浪潮的推动,恶性肿瘤已不是不治之症,其发生发展可防可控。对于遗传高危人群如何进行遗传风险评估与遗传咨询,进行“精准”防癌;对于癌症患者,如何在精准诊断基础上进行精准治疗,以期得到最大的生存获益,欢迎进入直播间就以下内容与陈曦主任进行互动:1、如何进行遗传高危人群的精准筛查;筛查意义大吗?2、如何实现癌症的精准诊断;诊断过程痛苦吗?3如何实现癌症的精准治疗;能够治愈癌症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